中信里昂全方位加盟Extramile金融产品生态圈

 

友好合作驱动大湾区金融服务科技创新 

· 新闻发布

(2022年6月15日,香港)金融科技公司金马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今日宣布分别与中信里昂旗下结构性产品发行平台和财富管理平台(“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达成合作协议。借助此次合作,中信里昂结构性产品发行业务会更胜一筹,财富管理业务在金融科技领域也实现进一步升华。

李家朗继续表示,“与此同时,从产品定制,到自动询价,分析价格走势,下单交易,Extramile将多维度配合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优化产品平台的计划。”

中信里昂股权衍生品及主经纪商业务负责人、财富管理业务首席执行官许建强先生指出:“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继续加快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面对客户的增长,市场快速的变化,多元化产品的需求,我们需要走到客户前面,主动把服务变得更数字化,社区化,和规模化。Extramile不单在技术上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也同时提供中信里昂体系的产品,可称得上是锦上添花的合作。”

建立于用户需求上的Extramile是服务买方中介及产品发行商的SaaS化社区化移动销售工具。目前已连接市面上双位数的主流发行商,并同时提供桌面版和APP,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照顾终端客户。随插即用带来的方便深受欢迎,亦有白标方案可以迎合大型机构更复杂和自定义的需求。

新闻发布于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