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启用Extramile平台 

· 新闻发布

(2022年5月26日,香港)专注于金融产品的香港金融科技公司金马资本今日宣布,将为亚洲顶尖证券经纪公司大华继显香港的结构性产品业务发展提供一系列定制化的工具与金融服务,助力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券商经纪继续卓越发展。 

“我们借力数字科技及工具,使得投资者可以无缝接入结构性产品的信息及内容,并让他们可以交易一系列的结构性产品,如股票挂钩票据,累积期权和累沽期权。”大华继显香港执行董事林沛文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金马合作,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该领域的能耐。”

“Extramile帮助决策者做回主角,并将数据转化为信息,他们可以便捷地分享给他们的团队、同事,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客户。”金马首席执行官李家朗介绍。“我们钦佩大华继显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下取得的成功,以及其在数字化过程中选择优秀合作伙伴的卓越声誉。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向这位业界引领者学习,并为他们提供服务。” 

新闻发布于businesswire.com.